璞璞喝下午茶&三姑姑家 2010/3/21 嘿嘿,爸比又載我來到三姑姑家囉 緊抓著二姑姑 房屋買賣送我的漂亮彩球要 酒店經紀拍照照,水吧 上面有二姑姑,二姑 關鍵字排名姑也來參一腳了,哈,這是一定要的拉 開心開心待會 吳哥窟兒我這個小小貴婦又要來去喝下午茶囉 咻,快吧一轉眼,三姑姑就 西裝載我們還有阿嬤 來到了璞璞,爸比開溜跑去打球了,晚點才要來接我 今天外面都是可怕 信用貸款的沙塵暴,下車都快動作趕快把我包起來 我也是不畏任何阻礙一定要來喝下午茶的拉 上次媽咪跟姑姑阿嬤?西裝j家一起來是我八個月大的時候 現在我一歲五個月大家又在這齊聚一堂喝咖啡聊是非拉 就在此時,小品茜突然離開獨自跑 代償到隔壁另闢一桌 靜靜的坐著,用功優雅了起來 媽咪那些同事阿姨看到這張照照,前後左右都圍過來看全笑翻了 說小品茜真愛演捏從小演到?房屋買賣j,而媽咪只有無言 才說愛演,果然,小品茜有在研究唷 拿著李安導演的封面雜誌看的目不轉睛呢 後來又去高島屋看汽泡秀,小品茜累到在推車上就 設計裝潢睡著了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r66rrnn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